今年過年放假時在三越喜*看到嚕優惠課程5件拼布包學費1000元,想也沒想直接報名因為在前兩個月前學費2000元,現在優惠1000元喔~~


當然要馬上報名.女人就是這樣聽到優惠2個字腦袋會突然定格.衝動下做出笨蛋的事~~~


我家只有老式裁縫車(阿嬷牌)~目前皮帶壞嚕@@需要修理.....


家裡沒裁縫車真不知道我報名衝啥......其實用意是先學個初階拼布


當我有興趣時在考慮購買新式裁縫機


為何會學拼布剛開始是我妹仔要學(我對裁縫有盲點)....每次吵這要我買裁縫車給她


還說我一定要買給她因為我答應過她的......不是不買給她而是她那3分鐘熱度讓我得考慮才行


有一天我老爸多喝了幾口酒.大概是頭暈了吧!很開心的跟我說了一句日文....中文的意思是裁縫車


他意思要我買一台裁縫車給我妹~~因為我是姊姊 = . = 川


還說我也要去學才行....因為以後用的到 = . = 川


那我買給我妹妹阿爸我的你要買給我~我要日本製的 


他說好啦好啦~~~用頭殼屋也知道他再敷衍我


這幾堂拼布課下來材料和工具比學費貴 


貴噹噹  果真是貴婦才能學= . = 川 


有些真的貴到我也想跪下來了.....只買該買的其他工具就用代替品....


  噓!!!!他們都會一直推銷您購買工具.......而且每日一物喔~~  


我還沒買布剪刀勒~~~我拿阿嬤牌黑色手拔的.我覺得超酷的哩!那是我ㄚ嬤送給我媽的嫁妝耶~~~


下堂課我就帶這剪刀去希望老師別翻我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