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作者,請勿複製圖片.列印.攝影拍攝及複製作品.謝謝您~]



終於完成15隻熊熊


果真非熊厲害..


除了下方圖片右二OK蹦那隻熊熊除外


其餘14隻熊熊都是小甄個人創作喔



幫熊熊加件衣服是我這位麻麻應該做的事


幫小孩打扮美美的帶出外是麻麻的驕傲


當我在畫這些小熊們時同學們都會發出奇怪的聲音


嗚嗚一一ㄉ~~~驚訝聲.表情超100分


問我妳畫那麼多要做什麼勒~~~是有什麼作用???


我說勒~~~我要將它們帶出門放在口袋裡


幫它們拍張照留下紀錄


它們是我的"口袋熊"拉~~可以跟熊熊說說話喔!


你會發現同學這時的表情已經破表


他們鐵定當我是神經


因為他們不懂啦~~~~小時候我都跟牙刷牙膏說話勒~~


這只是一種抒發情緒另一種頭殼壞了表現


這幾天天氣好~~~等我打掃家裡完畢帶這些"口袋熊"們出外旅行嚕~~~


拍下美美紀錄


感謝君君老師~~


感謝涵涵幫我去背~


想幫熊熊們取名子


可以建議我哪些名子好勒~~


大家建議一下小甄嚕~~


 


[尊重作者,請勿複製圖片.列印.攝影拍攝及複製作品.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