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日期:981105


預定熟成日期:981215


主要成分:椰子油/棕梠油/EXTRA VIRGIN級橄欖油/澳洲胡桃油/黃可可脂/洛神浸泡葡萄籽油


添加:蘇門答臘安息香精油/檀香精油/金盞花


油脂介紹

橄欖油


分為特級(Extra Virgin)、精製(Virgin)、純(Pure)。能促進皮膠原的增生,維護肌膚的緊緻與彈性。


葡萄籽油


易被肌般吸收,具有抗氧化及保濕的效果,還含有含有多種抗氧化物質。


乳油木果脂
在非洲中被傳說為「青春之樹」,樹齡可達三百餘年,它的果實食用營養價值高,果仁所提煉的果油,被非洲婦女用來維持肌膚的健康,具高度保護及滋潤的效果,讓她們得以對抗長年的風沙及炙熱的陽光,同時它的葉和樹皮也可用來治療疾病 ,而這些採收及製作乳油木果油是婦女代代相傳的一種工作,幾近以慎重及神聖儀式般來完成,因為乳油木果油的獨特成分是大部分其它植物油所無法取代的!因此被他們視為上天所賦予代表一種神聖、長生及青春表徵的物質。
適用乾燥、敏感、經常日曬及需要溫和滋潤的肌膚,嬰兒亦適用。


 


蘇門答臘安息香精油介紹


安息香精油萃取樹脂精華,氣味香甜具安撫神經系統功效,是緊張壓力的舒緩劑,安息香是古代美容聖品,能使肌膚柔緻充滿光澤、具高度潤澤保溼功效。


適用於檀香.乳香.杜松.薰衣草.檸檬.沒藥.苦橙.玫瑰等精油調和


 


安息香精油的香味真的是太特別嚕~只是貴噹噹的啦~


很多人對手工皂裡添加的香精或精油不同的看法.對我而已我喜歡添加精油


那一定會有人問我手工皂添加精油時間久嚕!香香的味道就變淡嚕阿~我是不是太奢侈嚕~


沒錯這就是精油皂的缺點,隨時間香味也淡嚕~這是精油手工皂的缺點,也還好我喜歡不是很香的手工皂~我喜歡的是我洗澡時手工皂裡添加的精油順便幫我保養,精油手工皂裡除了油脂功能外還附加了精油的功能,不只是清潔也順便保養真的是ㄧ兼二顧摸拉仔兼洗褲…. 所以在第一次拿到精油手工皂的朋友千萬不要覺得變質~那是他的缺點也是優點,證明了使用的是精油而非香精給第一次使用手工皂者建議,使用手工皂時,可以搭配泡綿、沐浴巾使用,才不會讓皂消耗太快。使用後保持乾燥,放在良好的皂盤裡晾乾,盡量不要泡到水,可延長使用次數喔!至於香精手工皂,每個人喜好不同沒所謂好不好問題取決妳自己的認知~~~如果想要粉香那就使用香精手工皂嚕~~畢竟在我們經濟產業裡所生產下的清潔用品裡都是香香系列產品,大多人洗澡就是要洗香香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