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皂日期:980718        拍攝日期:980728    預定啟用日期:980901   


主要材料:椰子油.棕櫚油.洛神花浸泡葡萄籽油.乳油木果脂.德國洋甘菊浸泡橄欖油.芥花油.牡丹香精油.浪漫滿屋皂片


 


已經許久沒那麼用力拉皂了.全身汗流浹背的.手臂也超酸好無力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太累也有關係


總之這鍋配方好難打喔~打皂到一半超想放棄的~~~


但又想到既然打了1小時多了這時候放棄也太不值得了


本想請出好幫手電動小子幫忙.可我想要皂皂表面更細緻只好做罷


硬這頭皮使用打蛋器使出吃奶的力氣繼續手打嚕~~


靠人不如靠自己啦~


之前買了支電動小子使用沒幾次之後再也沒拿出來使用了


不是不好用是太好用了


轉動的速度太快


皂氣泡太多是唯一我不愛的


也許是我個人操作有問題


後來這支電動小子已經讓我打入冷宮中嚕~~~


我還是偏愛使用打蛋器製皂 


光我的打蛋器就已經有4支不一樣的


拉來拉去還是第一支打蛋器最好用


敗那麼多工具還是第一次打皂使用的工具最實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