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充實非常的忙碌


越是忙碌充實我老媽也是有一堆話教訓小甄勒


常常對我說~~妳也不要老是去上課把自己的空檔排滿


晚上忙完工作後就躲在房間玩黏土.留點時間談戀愛吧~


我知道我媽擔心我以後老了孤單沒伴


這是所有父母所寄望的希望女兒將來也有個愛她的男人照顧相伴一生


可偏偏我老是說一些氣她的話敷衍她


現在的我很快樂很滿足也學會愛自己多一點


那段時間因為自己的不開心


當時父母就怕我ㄧ個想不開全盤答應我的任性要求


接觸了手作樂趣重新找回自己的自信


現在父母也很支持我的興趣.自己也會多方面考量自己的經濟狀況來選擇課程


溝通真的很重要~也許父母一開始不認同妳的想法


只要慢慢的說明他們會懂你(妳)的


他們只是擔心你(妳)而你要讓他們知道妳是對的同時也要讓他們放心


這句話我是說給誰聽呢~~妳災啦!不用我點名吧~


妳老是說我表裡不一


就是妳


 


 


 


 


剛剛我老姊咪我~~~跟偶說~~~她沒說偶"表裡不一"耶


還要我不要想太多~~~我滿腦子問號???????????


我又不再乎她說偶"表裡不一"~~~~~偶就是表裡不ㄧ勒


我承認勒      ㄎㄎㄎㄎ


後來才知道她是說偶外表與內心不一樣(說偶看起來靜靜的


吼 吼 吼 吼 吼


誤會可大了~~~~對不起ㄚ姊


我就眼睛沒長在頭上ㄇㄟ


唉~~~老是搞烏龍.看個字都能看錯


然怪偶國小月考更正錯別題目中老是找不到問題點


因為偶都在幌神阿~阿姊我偶不會想太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