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糟


應該是五月的關係吧~~~搞笑郎ㄧ籮筐


偏偏常常讓我遇到這種人


原因應該出在自己身上


為何要讓對方有機會傷害自己


應該適度告知對方老娘現在很不爽喔~~不要惹我


我的高興 憂傷 憤怒 常常出現在我臉上


開心會大笑


傷心會大哭


憤怒會想揍人~~~最好讓我踢出地球讓嫦娥替我主持公道


通常我會給對方第3 次機會


並不會當下生氣而是再第三次才會發脾氣的


所以常常認識我的朋友以為我很愛生氣


其實是我忍很久了   好嗎........


因為我是金牛阿


牛脾氣啦~


當你(妳)在鬥牛時牠也不會馬上發飆吧~~~而是你(妳)白目. 以為牠好欺負


千萬別嘗試探究金牛極限


翻臉不認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