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好像有點懶都沒po上新文章說


換了網頁後懶病就沒停止過


我也想發功阿~~~快快 po上新文章


但是懶病ㄧ直不退駕偶也沒法度


練功中拉~~~


需要修行ㄧ段時間才會發功的


想要打皂可是老天爺不給面子


氣候ㄧ直不穩定我可不想打出一堆失敗皂------給自己的藉口啦!!!


只好努力的玩黏土嚕~~~研習課程真的很讚


很有趣 我就像是個好奇寶寶


最近也為自己安排了彩繪課


我不貪心先從小作品開始學習


想不到步驟那麼搞剛~~~光磨木器就是一種學問


每個步驟都不能少  我ㄧ直很大器用力的畫是個錯誤方式


要改掉這壞習慣才行


美的事物是需要時間慢慢磨


等待也是一種修練


一個禮拜有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