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皂日期:980317    拍攝日期:980401    預定啟用日期:980421    


主要材料:洋甘菊浸泡橄欖油.椰子油.白棕櫚油.白可可脂.米糠油.咖啡豆浸泡葵花籽油.乳油木果脂.濃縮咖啡。


添加:永久花(蠟菊)純露.蜂蜜.茶樹精油.無糖可可粉.巧克力香精。


 


這款肥皂是咖啡與巧克力的結合


濃濃的蔓巴咖啡代替水


咖啡代替水入NAOH就像烤焦的咖啡豆ㄧ樣.我需要把自己的鼻子包的跟肉粽才能繼續製作


實在太難聞了~整個客廳充滿了焦味


黑麻麻的鹼液中想像會發生何種火花


與油脂充分撞擊後皂液成咖啡色


我就在想該不會是水X晶皂色吧~


脫模ㄧ看    


的確是一塊水X晶皂色.........


這怎樣才好勒


倫家它是一塊清潔保濕肌膚的肥皂耶~


這樣老爸不知道會不會說~我幹麻要模仿水X晶要衝啥?


倫家是想說~~我那麼愛喝咖啡


洗澎澎時也要有巧克力咖啡ㄇㄟ


況且我那麼容易肚子餓乾脆洗澎澎時也能聞香香


晾了幾天皂下來真的有夠巧克力香的


有點甜甜的香味喔~


添加了蜂蜜的礦物質營養和它的高保濕效果


永久花純露對於敏感及成熟或阻塞的肌膚都很有幫助


等晾好皂熟成後


使用後結果再跟大家報告心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