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寶石菱格紋


是畫上的喔!!!執行色彩計畫


這一堂課不只是畫上菱格紋


加上專用拼貼紙的拼貼技法


一樣的大鐵托盤


當天早上製作優雅柔美路線白色大托盤


改造


不一樣的氛圍


創意是無限的!!!








回想當時


進修後回到家大約是晚上9點多吧!!!


我想我是那總一但靈感來了….啥嚜都不管奔回工作室繼續我想表達的


噹噹一天2件作品完成^^


有計畫性的構圖


選定所計劃的寶石格紋顏色


這都是在下了課回家的路途上已在我腦裡迴盪


非在靈感時馬上即刻的執行


與我腦裡的畫面一樣


我很喜歡這件作品所表達的


要魔法般復古斑剝感 要有穿越時空的童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