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 Classic painting


四人彩繪證書課程


弓部玲子系列 OIL


 


如果你喜歡油彩那你不得不知弓部老師的畫風


弓部老師所設計作品中簡易的油畫方式


讓喜愛畫畫的我感受到這樣的喜樂之中


你最愛那一件作品???


我說我都愛耶


喜歡深度玫瑰 沉穩配色


喜愛杯中清透紅茶及蕾絲布上奏摺感


喜愛像蜜糖般的愛心蠟燭


每一件作品都有這不同技法值得學習


開心的我與 弓部 老師的相遇


是的….我愛油彩


但也因為油彩讓我受了一點小小苦頭..


對油彩過敏.進修三天當天忍這不適感


還是想與大師進一步接觸


只差沒在胸口上畫個大大愛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