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今年上半年度外師課研習作品~~


實在太開心了~~~完成了今年上半年的進度


而去年研習的大作卻是急不得的……


每一環節每一段的交代就交給多年學習的經驗完成它


每上一次外師研習課除了要足夠的體力和無比的毅力之外


除了喜歡還是喜歡.這樣的期許支持這自己


上外師課是進階自己的技能說到是否有成本效應.我可真的一點都不敢想


這中間的酸甜苦辣為有自己承擔


學生問我賺很多喔!!!說真的我只能笑笑……


就像前輩提點我的這是身為傳藝人使命必須承擔


唯有這樣的想法支持這自己繼續努力


 


這三件研習作品終於完成了~~~


有興趣來學習這可愛俄羅斯畫風的畫友們來找我吧!!!


這是木田弘美初級俄羅斯畫風喔!!!


快快來學初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