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下來


為了讓進度能趕在過年前完成


我也親自動手當起了師父的小助手




父母也一同加入~


看這他們比我忙入比我開心樣子真的說不出的感動


沒了他們的幫忙光我一個人是無法完成的


父母永遠是那樣無悔的付出


有了他們的支持是我最大最大的禮物


要感謝的還有我的表嫂


給了我許多的建議


幫我調工陪我選材料


下了班一定會在到工作室現場看看.一起討論


也非常感謝表弟出力幫我搬動大傢俱


這一次的經驗真的很難得


學到許多師父裝修的小技巧


與他們相處特別有趣~~~~


下禮拜進入第三階段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