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抽空去朋友家遊樂


一整個下午都在搞那娃


緊張又興奮


於是我就說我回家一定會在製作一支手作娃ㄉ


果真第二天晚上手縫了下圖的娃


一整個晚上沒睡喔!!!!!!!!!因為我手殘拉


小隻的真的好難縫喔~~~


我光一個釦子都縫不好了.這娃可是費盡我全身的力氣才完成的><


越來越喜歡這醜醜的娃


上禮拜六3位可愛的侄女來到我家


到我房間眼睛都發亮了


直說我是一位可愛又夢幻的辜辜


還說我非常人


腦袋裝的都是夢幻


其實我這辜辜平時是嚴肅的


但只要跟手作有關我整個都是夢幻拉


也很喜歡跟這些可愛的姪子(女)們在一起


很愉快


身邊人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