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ㄧ陣子請朋友幫我設計的一款個人LOGO


是我喜歡的獨角獸


因為有太多的顧慮使得做任何事都無頭無尾


經過一段時間思考.該做的還是得努力


這Logo為初階段設計


過ㄧ陣子會有正式的LOGO喔!!


從小就對獨角獸特別喜歡


也因為6年級生的關係與我的生肖"馬"特別有感覺


再加上我的個性與獨角獸特別相向


正義 獨立 當朋友有難時我會出100%力量幫助對方


以這樣的想法與朋友溝通過後設計了可愛獨特的獨角獸


那咪咪眼好可愛喔!!!


真的太愛了


 


*本人保有此LOGO創作權益,非經同意使用將保留追述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