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休過後我帶著起床氣呆在電腦桌前發呆中.


最不想聽到的電話響聲打醒我發呆樂趣


我惹惱了對方....


小甄 : 您好!請問您找哪位?


老六仔 : 請問 **香 小姐在不在


小甄 : 請問您哪邊找有何事?


老六仔 : 你是**香本人嗎?(大陸腔調......)


小甄 : 請問有何事?(不是我本人不能問你是哪邊嗎)


老六仔 : 我這邊是桃園警察局......**香小姐的個人資料在網路購物外漏.想跟她核對資料


小甄:請問你說你是哪邊?(因為他大陸腔我根本聽不懂他再說哪一國話)?請問您方便留下你的警證號及大名嗎??哪個分局的?


老六仔 :小姐我是在跟你說你的身份證外漏了~~請您以後小心一點我是好心跟你說...(惱羞成怒中)


小甄 : 可是我又沒網路購物過也沒電視購物阿?警察先生請問你是哪各分局的ㄚ


老六仔:我是桃園縣警察局


小甄:哪個分局?


老六仔:桃園縣警察局只有總局沒有分局.....就跟你說了我是桃園縣警察局徵察隊(白痴~~連要騙都不做好功課.比我還兇....台灣人又不是被兇大的)


小甄 : (問一下這樣就生氣是要如何做大事?)警察先生請您口氣別那麼差?方便留下姓名嗎?(反正他越生氣我就越開心)


老六仔 : 小姐你的身份證是不是*******(說了一連串數字我也沒再聽)


小甄 :先生請問 你到底要不要跟我說你的大名及警證號阿.....電話幾番?


這時的老六仔越來越生氣已經不能控制....坯哩啪啦說一堆....你是沒電話顯示喔.....(就算有不能再問喔~我窮阿!電話功能沒那樣好)


我的電話是033327106.................你查核過後打過來,就這樣掛了電話


我忘了問他電話區域號碼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