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日期:981208  


主要材料:椰子油/棕梠油/EXTRA VIRGIN橄欖油/洛神浸泡葡萄籽油/荷荷芭油/天然蜜蠟


添加:冷壓有機亞麻籽油/迷迭香精油/Tequila/法國粉紅礦泥粉/靑黛粉/紫草薰衣備長炭皂片


香氛:冰火相溶                       


很久沒來鍋分層皂嚕~~這是同鍋配方使用天然材料染色分3鍋入模,而且喔~~~我加嚕1%Tequila,不知道會不會蹦出何種火花耶~~真是的~~~~~~


誰喜歡喝Tequila boom~~~


"長島冰茶"我ㄉ天的好喝!但是女孩子在外最好不要點哩!後勁很強喔~


"血腥瑪麗"給它受不了 Q好喝!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吸血鬼耶~


還有阿~~~那個"鹽狗"給它100分的好喝!最喜歡喝這個嚕~


 


這ㄧ次荷荷芭油比例上增加此油脂,此油脂含有豐富蛋白質.礦物質等等滲透力加,能緊實皮膚組織.調節皮膚水份改善發言皮膚,對於秀髮也是最佳的保養油脂,如說~乳油木果脂是對皮膚滋潤修復聖品那荷荷芭油就是對秀髮最佳保養植物油,這油脂特別適合老化肌膚而迷迭香精油除了抗菌之外,對收斂肌膚.改善頭皮屑也有幫助......


最近幾款皂配方裡橄欖油選用EXTRA VIRGIN(冷壓橄欖油)為何選擇此級數油脂,大家都知道何種級數的橄欖油適合食用於沙拉食用,當然聰明的人會選擇第一道初榨冷壓橄欖油來食用嚕!是屬於營養成份特級橄欖油.


橄欖油的級數分為(引用網路知識)


一、特級初榨橄欖油(Extra Virgin),最高等級的橄欖油,以人工摘取,果實必須在從橄欖樹下摘下後24小時內清洗、烘乾,再將果實打碎、擠壓,過濾乾淨,完全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與使用任何化學方式,而全過程必須在攝氏30度以內冷壓的溫度下進行。歐盟組織規定,特級初榨橄欖油的過氧化值須低於10%,酸度介於0.11.0%之間。這時的橄欖油風味最佳,脂肪酸、多酚類和營養素也最豐富,是食客心目中的頂級橄欖油。不建議拿來炸東西,因為炸時香氣會不見,而且太貴;至於發煙點約為攝氏190~204度。

二、優質(精緻)初榨橄欖油(Fine Virgin),酸性值比特級初榨橄欖油稍高,但不超過2%,其味道純正、芳香,呈水果味。適合一般烹飪,若不在乎香味不好拿來油炸也可以。

三、普通初榨橄欖油(Ordinary Virgin,味道純正、芳香,酸性值不超過3.3%(酸性值超過3.3%的初榨橄欖油一般不適合於直接食用,需精煉)。

製作手工皂使用的冷壓橄欖油,它的價格比精煉油的價格要貴很多,價差在35-50%之間。所以用冷壓橄欖油製作的手工皂通常較貴,礙於商業成本上考量,一般廠商比較不使用。


女人XX大節目上 牛爾 先生曾說過冷壓橄欖油可以直接當卸妝使用,我就再想如果Extra Virgin能當保養性植物油脂,那有什麼理由不選擇Extra Virgin製皂呢?



我的線刀又斷嚕~~我實在無言啦~~


很久沒使用波浪刀現在只能大塊大塊隨意切割~


吼!!!像被啃過一樣.好不整齊.....


每塊克數不依就算嚕~~~還切的歪七扭八的


不夜天老大救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