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作品分享

 愛戀蝴蝶結系列  

再度愛戀在花朵裡

柔情玫瑰

我們有步驟的進行構圖

在第二堂課程 布包蝴蝶結創作

學生概念性的分部構圖

簡單又快速有結構的方式畫上蝴蝶結

真的好棒

從這件作品裡我發現原來妳喜歡的是簡約風格的

是 的

素素的也很美

優 雅

 

彩繪拼貼初階  愛戀蝴蝶結系列  柔情玫瑰  

突然的想起這首歌

經典名曲

玫瑰玫瑰最嬌美,玫瑰玫瑰最豔麗

春夏開在枝頭上,玫瑰玫瑰我愛你
玫瑰玫瑰情意重,玫瑰玫瑰情意濃
春夏開在荊棘裡,玫瑰玫瑰我愛你

心的誓約,新的情意,聖潔的光輝照大地
心的誓約,心的情意,聖潔的光輝照大地

玫瑰玫瑰枝兒細,玫瑰玫瑰刺兒銳
玫瑰玫瑰心兒堅,玫瑰玫瑰刺兒尖
傷了嫩枝和嬌蕊,玫瑰玫瑰我愛你
毀不少並蒂枝連理,玫瑰玫瑰我愛你

 

網路照片 wefwefew

 

   西土瓦Jasmine手作

傢飾木器彩繪/蝶古巴特彩繪拼貼/教學/成品訂製

0937682587 小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