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古巴特彩繪拼貼初階課程

 

雲朵技法

 

學員作品分享 ☆ 兔兔上課記 ☆ 

 

蝶古巴特彩繪拼貼初階課程[雲朵技法] 學員作品分享  ☆兔兔上課記☆   

一個月前排定這一天來到教室

來回的溝通之下終於敲定這一天來學習

開心的你來到教室取經喔^^

經過你的學習照片中

我想你在拼貼世界裡不用我在多說.....已經是拼貼高手了

得知您已學習過雲朵

深認你已可再進階的學習雲朵其他技法

如何快速的完成打底動作只要輕輕一抹....

1支畫筆用到底...

再用快速簡單有條理的方式繪製出飄逸自然的雲朵

雲朵不只是雲朵, 層次變化,風向和顏色轉變,都是您應該學習的

青青小草隨性且寫意....

注意幾個環節你也能像我如波動快速喔^^

 

網路1

 

學習每個人的優點

每個人的經驗不同都是值得學習的

祝福您 遠到而來的您 加油!!

學習是不分彼此

也謝謝您樂意與我分享

這一天開心^^

愉快的一天,我們今天跳針式的誇自個兒作品

好棒!好美!好水!

謝謝今日的妳來到教室上課哦!很棒的妳~謝謝妳豐富我的好心情^^

 

 

 

西土瓦Jasmine手作

傢飾木器彩繪/蝶古巴特彩繪拼貼/教學/成品繪製

電話:0937682587小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