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拼貼初階  海洋系列

 

 

☆  情定西班牙  ☆

 

彩繪拼貼初階  海洋系列   ☆  情定西班牙  ☆     

↑學員作品欣賞

 

感受了一下異國美麗風光

 

又是一件另人讚嘆作品

 

這一天你對我說   老師我可以貼這一張???

 

 

P1120170  

 

老實說~~~~我有點抖了一下

 

這 這 這 該當何好~~~~

 

從未想過使用這張來進行海洋創作

 

我想當時細胞應當死了3隻

 

然而當作品完成時竟有總說不出的喜愛在喜愛

 

很難形容這件品風格

 

似乎就像是在異國街頭裡畫家們所呈現著色感

 

有點痞客有些許嘻哈

 

謝 謝 妳 我 親 愛 討 氣 的 學 員

 

因為妳讓我對拼貼有了不一樣思維創新

 

感謝學員激發我潛在的無窮設計

 

這是一件讓我極為喜愛作品

 

妳真的好棒^^

 

 

 

 

 

西土瓦Jasmine手作

彩繪拼貼 / 傢飾木器彩繪 / 教學

洽詢電話:0937-682-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