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拼貼初階課程  仿古系列

 

 

多重空間/裂劑應用/燒烙應用/木染應用

 

 

☆  胡桃鉗異想世界  ☆

 

 

彩繪拼貼初階  仿古6-2     多重空間/裂劑應用/燒烙應用/木染應用   ☆  胡桃鉗異想世界   

學員作品欣賞       創作者  琦

 

 

 

可夫斯基

 

胡桃鉗玩偶音樂響起跟這音樂旋律

 

心中滿是歡躍

 

胡桃鉗讓我想聖誕節

 

一百年前的一個聖誕平安夜裡

日爾曼小鎮上所發生的小故事......

 

原來這一切只是一個夢....

 而學生的作品喚醒我對胡桃鉗這特別故事

 

胡桃鉗也身受許多彩繪工作者喜愛

 

設計上許多老鼠與胡桃鉗創作品

 

童話故事主題總是讓我喜愛更讓我充滿憧憬

 

加油!!我與你~~~~

 

 

     

 

詢問相關課程

 

請多多利用FB粉私團中私訊留言,回覆較快些喔!!!

↓↓↓↓↓↓↓

 

 https://www.facebook.com/cty.jasmine

 

 
     

 

西土瓦Jasmine手作 

蝶古巴特彩繪拼貼 / 精緻木器彩繪

  教 學 / 客製化商品繪製

  洽詢專線:0937682587小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