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玫瑰在3月時就畫好嚕~遲遲未PO上


有  趴萬  趴兔 沒趴水就像沒結尾似的


在前幾天利用時間塗好保護漆.總共塗了5層保護漆~我甲意平光效果為多


朋友送我的布拎布拎亮布終於派上用場嚕~~


這是一件折桌作品組裝起來超美的喔~~古典


這一系列還有2件作品


玄關桌與椅子........偶的天ㄚ~


我還沒勾好金色線耶!最近工作量進入職業病~


家裡又有一些事讓我沒心情畫畫


每當有空時拿出工具看了一下....畫沒幾撇已經是半夜


突然覺得時間總是顛倒....


一天只有24小時 


平均每天睡覺時間只有5小時 發呆的時間比睡的時間多.....


如果我把發呆時間用來睡覺我想我白天精神會更好~~~


工作效率會更優~但我必須捨棄畫畫與創作時間


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啦~我願少睡一些也不能放棄


有時候就是一種堅持..才能繼續完成


至於工作為了3餐飽那就咬這牙撐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