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新作品嚕~


終於畫好可愛的安與安迪


看似簡單單邊漸層~其實是在訓練耐性耶~


可能我太龜毛過年至今才畫好~


工作之虞總還是要抽空畫上~


><要填飽肚子才行


憂鬱 什麼才是對的什麼該放下的



過年前與涵涵互送的禮物至今我才畫好


涵涵送我的日式糖果盒


倫家過年時就送我了還派上用場


而我的key box前幾個禮拜才畫好目前還躺在我家等我上保護漆勒


送給涵涵的禮物是右邊哪一款小key box


涵涵自己選的木器喔~


畫上同樣圖案 安 安迪在不同key box上別有ㄧ番風味


送涵涵選美式復古表現


而我自己的選法式表現


應用脫蠟處理~


這兩種方式我都好甲意ㄚ


喜歡安 安迪的朋友趕緊畫上嚕~~





涵涵的糖果盒是不是很美勒~~我也好喜歡複合式筆法喔


涵涵很厲害喔~送我同時也一口氣畫了4個


真是厲害~~畫畫的速度驚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