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乖喔~~


今天終於把玫瑰畫好嚕~~剩下點綴亮金金邊~


感謝黃老師幫我修了花型~讓我的花花起死回生


><下課後今晚在有一咪咪記憶時趕緊再練習ㄧ次.看這我的筆記有種想罵人衝動


這種筆記連我自己都看不懂~有做筆記跟沒做筆記一樣....漏掉嚕許多重點



超天兵的我練習時錯誤百出~~試圖尋找記憶


說也奇怪怎麼才過了2小時我的記憶瞬間消失


難道這說明什麼嗎???不!不!不!我還不需要小藥丸啦~><川


畫的跟無敵鐵金剛ㄧ樣硬梆梆的~真不自然


還有我需要泡奶油


讓我的手變奶油桂花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