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


很平常的~就在時間快過了12點的時候


老妹回家嚕~~~給了我一個袋子


這一點跟我很像


給朋友的禮物也不會美美的包裝給對方


因為覺得心意到就好


接到妹妹給我的禮物時


她說這給你


我ㄧ聽還很酷的回她"衝啥"


為什麼要給我


其實我忘了今天是我生日勒


她說妳生日ㄚ~~~給妳的禮物啦


打開一看~~~~~~天ㄚ~~~天ㄚ~~~天ㄚ


是我一直想要的自行車衣耶


連款式我老妹都知道ㄛ


那災我笑想很久的粉紅車衣勒


這一件不便宜耶



老妹說她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喜歡.純粹是因為他聽到表弟要我穿粉紅色的車衣說女孩子穿很適合這句話而買的


我當然喜歡但是一件co co 太貴嚕.....我買不下拉


我望這一件粉久嚕耶~就是買不下手


老妹送我的車衣一件是我目前穿的一套價錢



車衣(短).車褲(長).風衣(長)


很酷吧~~~~我自覺得很帥氣


買車2年嚕一直到今年才狠下心買了一套


真的~~~通風.排汗........穿上車褲小屁屁在也不會那樣痛痛嚕


管他身材怎樣怕被笑....舒適比較重要


我要帥氣 帥氣 帥氣


may



頭套是買車衣送的.朋友送的.堂哥送的


夠我換裝秀嚕~


另外收到的生日禮是君君寄來的扁柏香精油



我哪捨得用


君君一在強調說


這不能添加在肥皂裡當認購


我當然知道


這是她的愛心她的心意


我會好好使用它的


我會回饋給妳的啦~~~~


別跟我客氣勒~~~好好用手工皂


妳用的開心我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