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油桐花開


螢火蟲閃閃發亮


在這2天時在太充實了~


行程好滿喔


幸運的沒塞車耶~


連找個停車位一樣幸運


整個假期都在為我們設計麻


在生日的前一天出外踏青還真不賴耶~


我很低調的過我生日


自從那年開始


我不在乎生日當天如何過


重要的是我每天要快樂過日子


但不是鳥日子喔~哈哈哈哈阿哈


這2天裡相機帶出門嚕


但是~~~~~~~~~~~我很不想拍我自己


也不喜歡自拍


相機裡沒幾張照片


但是油桐是一定要拍的


因為 因為 因為 因為 因為


這是我第一次遇見6片花片油桐花耶~~~



ㄜ誰要跟我說一下這是不是品種問題還是我真的太幸運嚕!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那石頭上刻LOVE字樣


真不知道是誰那麼沒公德心


破壞自然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