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飾木器彩繪  法式玫瑰印象寫意   

創作品 ★  美人魚之東洋玫瑰  ★  
 

東洋玫瑰4.jpg

2018年1月草圖設計 / 2019年1月26日繪畫完成

心中美麗故事一段段一片片

兒時記憶是母親在耳邊親聲細說小故事

為我準備的寫生畫板上印有美人魚圖樣

也許是母親發現故事中憂傷而不敢往前訴說

年紀小的我注目的全是母親滿滿對我的愛

故事好像就不是重點了~~~呵呵

而我的確也對童話故事也總是好奇

 

東洋玫瑰3.jpg

我給自己一個功課

嘗試我所不擅長的色調

而這一次刻意的想營造東洋感來進行繪畫創作

 
而我選的主要的背景色
Burnt Sienna與Medium Beige與Browe Madde
大家可以參考我所選的顏色來練習
每一次給自己不同的挑戰都是很好的繪畫經驗
我愛我喜愛
畫我心中故事
美人魚化作泡沫
無私而美麗的愛

東洋玫瑰2.jpg

 
當太陽升起~~~美麗開始
 

東洋玫瑰1.jpg

 

課程洽詢專線

小甄老師 0988-077-458
請多多利用FB私訊給我回覆較快喔^^

點進FB粉絲專頁=西土瓦Jasmine手作

上課時不方便接電話請私訊

謝謝您 

 

arrow
arrow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