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56.JPG

2019JDPA彩繪展6月份進修輕旅行紀錄

此次的進修兼旅行

謝謝同伴的規劃讓旅行後充滿滿滿回憶

我就簡稱小P小姐~一位讓人想直接處理的朋友(哈哈哈)

也謝謝柏家老師幫忙與井川老師聯繫~~~聽說是用我的美色(哈哈哈)

更謝謝井川惠美老師

特別安排一位當地日本學生在一旁幫忙翻譯中文

和大家一起上課

井川老師真的是一位非常貼心的老師

上課時老師親切的笑容

教學時專業與認真~~~

當下你會突然定格想要立正站好

~~~因為老師就是霸氣十足阿~~~

每一筆揮灑自在~~~當下滿是驚喜~~~

這就是我愛的繪畫方式

隨興中的細膩處理每一筆都到位

IMG_8951.JPG

 

小愛小動物們  超萌的吧~~~~
當完成時我也是醉了
真的好療癒呢~~~~
完成井川惠美老師所設計的作品課程
雖然畫很多井川老師所設計的作品
但每一次都有不一樣的主題風情與新技巧
我真的好佩服老師不段的創新
設計能力超強~~~~根本是戰鬥機來的
此行收穫很多
並欣賞很多老師們精彩作品
不虛此行

 

如對課程有興趣者歡迎來電

0988-077-458 小甄老師

或粉絲專頁上私訊息詢問

(點進連結  西土瓦Jasmine手作  FB粉絲專

 

~~~~ 教室各項招生課程 ~~~
四人彩繪證書課程
熊谷尚美彩繪證書課程
井川惠美彩繪證書課程
法式玫瑰初階研習證課程
鄉村手作布娃班
彩繪拼貼初階與進階研習證課程
傢飾木器彩繪興趣班

 

 

 

 

 

 

arrow
arrow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