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器彩繪課程 

弓部玲子絹印彩繪研習證書課
 
IMG_0336.JPG

是否很我一樣~~~喜歡一切的復古

喜歡小雜貨與小古董
 

 

IMG_0261.JPG

我們要畫上精采~~~畫上優雅復古感

畫上古董雜貨
一起樂當裁縫女
有淺入深一步步的跟這我
同我一起揮灑畫筆~你也能畫上

也會因此愛上

 

IMG_0262.JPG

此次推薦一個優質課程
六件作品學習一次滿足
值得推薦一套課程

適合無基礎的你來學習

有系統有潛入深的學習更是適合初學者

更是能讓你收穫滿滿
對於有基礎的你來說
更是不要錯過靜物光影變化
畫上每一處不可思議讓人陶醉

IMG_0333.JPG

背景上的絹印更多是精彩小秘密
值得讓學習者一探究竟
我喜歡的復古雜貨風格彩繪與你分享
歡迎和我一起畫上精彩

 

❤️對課程有興趣者也歡迎私訊詢問課程❤️
募集各地畫友揪團開班授課
教室個別指導也ok
我們來討論^_^歡迎跟我聯絡

 

沙鹿教室此課程已經悄悄的起跑囉

歡迎詢問報名

 

如對課程有興趣者歡迎來電

0988-077-458 小甄老師

或粉絲專頁上私訊息詢問

(點進連結  西土瓦Jasmine手作  FB粉絲專

 
arrow
arrow

    小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